沙鲁烧酒

不可畏也,伊可怀也。

粉丝忠诚度那些事

微博梗,极无理取闹。放弃治疗的段子。云横吃糖,成王大大吃屁。

讲真啊,自从开了家仆云横说了那些话以后,就算小灵子月彤再怎么洗脑回忆杀,成王大大已毫无............【

因为是段子所以名字只用了少侠。附一个云玩段子。

昨儿半夜里有人发现个神机,微博能看粉丝忠诚度排名。众人待看见时都是兴致勃勃,拿出手机翻找一番。
有小情人瞧见排第一的是对方,更是卿卿我我你侬我侬。有排第一的居然是多年死对头,登时青白了面皮说不出话来。还有的排第一的是个没见过的小号,没粉丝没头像,微博都没发过几条,长得跟个僵尸似的,也不知皮下何人。
少侠觑着云横洗漱离开,趴在被窝里刷着微博,点开发起聊天,按忠诚度一筛选,排第一的敞然是云横。当时耳根子就有点红,抱着手机卷着被子滚了两圈。往下看婉灵第二,毕竟多年点赞狂魔。再下是个亮闪闪的大V,太阳超神东皇太一。噫,背后毛毛的。
再往下翻,各路熟人不一而足,大约也就是点进来看两眼的程度。少侠看了看,又看了看,觉出不对来。
那牛皮膏似的大V“成王 仲康”是关注了自己的。哪怕当初拉黑了他,他也能毫不知耻的要求官方后台操作来解除拉黑。移除再多次都重新关注,实在精神可嘉。
但他却没有出现,又看了看,都是熟人,不见小号。
他若真是摆姿态做戏,我倒愿意领情。
拉下脸来刷了会新闻,嘀咕着云水坊的新衣全是些旧款式染色,一件糟过一件。
云横端着碗粥进来,声音带着笑:“我知道你醒了。说了躺着玩手机对眼睛不好,快起来洗漱喝粥。今天太阳极好,你不陪我四处走走?”
少侠把手机扔开,嗅着红豆粥的甜香,露出个傻乎乎笑容来。云横瞧他模样,也是忍俊不禁。

近午的西陵皇城,送走上午请见的最后一名大臣。仲康囫囵着午饭,左手摸出手机来。点开微博却不是那官方号,孤零零一个小号,关注0粉丝0微博0,在搜索界面里熟门熟路输入少侠ID,点进去看完他上午发的哈哈哈哈哈,附零分大脸自拍一张,左下角侄女婉灵浑然不知被拍到,仪态全无,拿着串鱿鱼正辣得呲牙。仲康才露出点依稀笑意,就瞧见右下角那一抹蓝色袍袖,和孱弱的手腕,搭在少侠肩头。伶仃而不容置喙的站在他身侧。
仲康又盯着正中的笑脸看了会,关掉界面。回看着自己空荡荡首页。
头像是渡莲画舫外的阳光。极好极好,是存留于记忆里独享的颜色。

你说云横秦岭家何在,我便许你一个家。

少侠最近起早贪黑。战场采集战备孔雀灵宫,钻露宝鉴轩辕铸剑祠藏金阁,没一个落下。22本只为离火精也要刷满五遍,直刷得霖泉看见他就手抖。拼了两三个月,年三十夜里,红着脸神神秘秘拉着云横就跑。到得一处东海别院,海风极暖,繁花满苑。看着云横眼睛一字一句小声而认真:“云横,这是我和你的家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