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鲁烧酒

不可畏也,伊可怀也。

给奥太的安利清单>< @奥赛德 

 

1.

依然有谜一样,在一堆新番里头随便挑一部就能正好挑中唯一/最基的番的本领(强行本领),一月番的《博多豚骨拉面团》,目前更新到六集。一开始以为是美食番,看了一点发现是个杀手番,再看了点发现是一部棒球爱情番(……)

节奏明快,故事紧凑,人设可爱,观感非常好。主西皮不算完全戳我萌点,不算入坑但还是每周愉悦等更。

点此吃面

 

2.

让郭老师变成了心头不可动摇的白月光的话剧《罗密欧与祝英台》,湖南卫视的这版已经不是郭老师的话剧颠峰期,还是带病出演,但舞台上的罗锅依然超出我语言所能表达QAQ

点此恋爱

 

3.

私心塞的安利,电影《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》。前面大半的剧情都流畅清通,有很多小惊喜,除了主线和大决战有些俗套,是一部观感很好,完成度很高的电影。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云总的颜了,土拨鼠尖叫。

点此吸猫

 

4.

虽然我目前爬墙了但只以剧集质量而言,也还是很值得一补的《白夜追凶》,大宝贝你懂的,目光锁定那个周巡,他是哥哥的老公(。)

点此搞哥

 

 

其他没有什么特别急不可待的安利(。等想到了再补充!

毕竟我是个整个春节期间都在N刷全职小说的废人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71)